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瘦子成嘻哈男神 「越混越好」 他老淚縱橫全說了

兄弟本色是熱狗演唱會最後一組嘉賓。(本色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MC HotDog」熱狗十年磨一劍的小巨蛋演唱會將於12月23、24日登場,最後一組嘉賓名單,是一路相挺至今的「兄弟本色 G.U.T.S」,熱狗表示,「對我來講,這組嘉賓是看似理所當然卻又最特別的選擇,因為他們出現在我記憶中的每個角落。」

熱狗回憶起與「兄弟本色」的種種,真性情的說,每個人都是出現在生命中十幾年、二十幾年的兄弟和朋友。他與張震嶽的革命情感無堅不摧,「他是我音樂這條路上的大伯樂,在我退伍回來後沉寂好幾年沒什麼人鳥我、也不知道應該怎麼做的時候,是他把我拉進了本色,沒想到就這樣一路到現在。」記起兩人一起經歷的風雨,他感性地說,「任何大大小小重要的時刻,阿嶽總在我的身後。」

提起小老弟頑童,熱狗講得令人動容,「阿嶽把棒子傳給了我,我再把它交給頑童。」看著瘦子、大淵與小春跑遍了大江南北,經歷過許多故事,有許多共同回憶,那是三天三夜都講不完的生命。對於頑童,身為老大哥的熱狗,也有著驕傲,「看他們現在越混越好,各個可以獨當一面,我老淚縱橫表示非常欣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