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葛斯齊指「有藥頭確實認識大小S」挨告 北院判賠60萬元理由曝光

葛斯齊指「有藥頭確實認識大小S」挨告,北院判他應賠償大小S共60萬元。(本報資料照)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狗仔葛斯齊今年6月公開指「有藥頭確實認識大小S」,遭大小S各求償200萬元、共400萬元。台北地院審結,稍早判葛應賠償這對姊妹各30萬元、共60萬元;隨後公布簡要判決理由指葛未經合理查證,就上節目加以傳述,足以影響大小S的社會評價,須負起賠償責任。

相關新聞:公開指「有藥頭確實認識大小S」 狗仔葛斯齊敗訴判賠

北院指葛斯齊就其發表的言論應盡合理查證義務;但依葛提出的各項證據如新浪新聞媒體投票結果,無法作為判斷事實存否的適格條件,其他媒體所報導的內容則與葛的言論無關。

至於錄音紀錄,法官認為只能證明葛斯齊曾在酒店聽聞不詳姓名的男子談過這件事,卻不足以證明該男子稱「有某藥頭曾經透過黃姓男藝人轉手毒品給大小S」為真。

葛斯齊另又抗辯張蘭、汪小菲、黃子佼等人曾公開提到大小S吸毒或服用限制性藥物,大小S卻未提告,「故大小S已無不吸毒的名譽」,但這也只是大小S未行使權利而已,無法推認「大小S已無不吸毒的名譽」。

法官最後審酌葛斯齊、大小S的學經歷、工作性質、經濟能力等,判葛應賠償大小S各30萬元、共60萬元。

另大小S雖要求葛斯齊將本件判決全文上傳臉書,法官考量姊妹已各獲賠30萬元,足以彌補名譽受損,且判決書會於判決後公布於司法院網站上,任何人均得上網觀覽或引用,已有說明澄清作用,駁回此部分請求。全案仍可上訴。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