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鐘業撂台語有想我嗎?台灣簽售會「搶80秒一對一」

文鐘業努力練台語,詢問粉絲「大家想我嗎?」。(SHOW Office提供)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韓團B.A.P出身的文鐘業因參加選秀節目《Peak Time》翻紅,他將在11月26日(日)下午兩點在台灣舉行粉絲簽售會,更特別錄製影片用台語介紹自己,「大家好!我是文鐘業!大家有想我嗎?」誠意滿滿。

文鐘業即將來台舉行專輯簽售會。(SHOW Office提供)

文鐘業表示當天簽售會上除了要跟粉絲近距離互動外,還會演唱第二張迷你專輯「SOME」裡主打歌《X.O.X》,文鐘業說:「你們有看過我的舞蹈了嗎?不然我給大家稍微看一下重點舞步好了!」隨即立刻在鏡頭前,小小跳了一段《X.O.X》,簽名會上還會表演其他的新歌給大家,根本把簽名會當成見面會規格舉辦,十分寵粉。

文鐘業將在簽售會表演新歌《X.O.X》。(SHOW Office提供)

本次凡透過遠大網站購買台北限定活動特典迷你專輯「SOME」的粉絲,將共抽出500名參加簽名會,當中將有100名粉絲可以親自與文鐘業近距離進行「一對一聊天」,而每位均享有80秒時間,並有翻譯老師協助,將粉絲最想對他說的話,直接親自跟他說。

文鐘業粉絲簽名會,即日起至11月20日(一)下午一點止在「遠大網站」系統販售,每張台北限定活動特典專輯定價NT.650元整。更多活動詳情,請上SHOW OFFICE ENTERTAINMENT.CO.LTD官方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