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娛樂時光機)當男人戀愛時 許瑋甯身邊桃花不斷情定邱澤

阮經天(左)、許瑋甯戀愛8年,最終因男方出軌而分開。(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許瑋甯在螢光幕前外性亮麗,努力又認真的模樣讓許多男人心動,沒想到感情路卻走得坎坷。先前許瑋甯和「小天」阮經天戀愛8年卻無疾而終,這段戀情也是最為人熟知的一段情。之後許瑋甯在2017年認愛攝影師劉又年,沒想到也是分手作終。

許瑋甯2017年認愛劉又年,對方是星二代且是攝影師,兩人曾經一度傳出密婚,後媒體直擊許瑋甯臉色凝重,直到一名黑衣男出現才讓她又綻笑如花,但黑衣男卻不是劉又年。2021年5月許瑋甯出席電影活動時,表示她與劉又年的確朝結婚努力,但沒有成功,親口證實兩人已分手。

許瑋甯(左)、邱澤因拍攝《當男人戀愛時》陷入愛河。(資料照,金盞花大影業提供)

直到許瑋甯與邱澤和拍《當男人戀愛時》,郎有情、妹有意,兩人一拍即合,並在2021年無預警宣告結婚,演藝圈雖感震驚,但也祝福兩人。兩人結婚後頻頻放閃,陳美鳳對許瑋甯與邱澤的結合發出感慨:「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就對了!」

許瑋甯拍,一隻手為她調整頭髮,從墨鏡反射中可看見是邱澤。(翻攝自IG)

最甜蜜的回憶當屬許瑋甯在海邊自拍,但是途中伸出一隻手幫她撥開遮擋住臉蛋的頭髮,從墨鏡裡就能看出那隻手的主人是邱澤,讓很多人經許,這是愛的「澤」射,感覺蜜都快流出來了。今年金鐘獎許瑋甯奪下迷你戲后,邱澤沒有陪在身邊,反而是在家做家事,更讓人覺得:怎麼那麼甜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