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3歲港星游嘉欣罕見辣曬泳裝照 夜間游泳狂露美背吸睛

游嘉欣曬出泳裝照,將美背線條展露到極致。(翻攝自IG)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23歲的TVB(香港無線電視)花旦游嘉欣最近喊著「抓緊夏日的尾巴」在個人社交平台上大方曬出多張泳裝照,其中一件黑色連身泳裝看起來雖然保守,怎知一轉身大片光滑白晰美背直接露到接近臀部,讓人覺得怦然心動。

游嘉欣在水中游泳,一雙長腿又白又細。(翻攝自IG)

游嘉欣11日晚間上傳泳裝照,還留言:結果這個夏天都沒有去沙灘,不過還是有游泳,再見啦Summer!

游嘉欣靠著泳池邊欣賞夜景,網友則將目光停留在美背。(翻攝自IG)

只見她身穿連身式泳裝,臉上滿是招牌甜美笑容,除了大秀美背之外,游嘉欣也拍了自己在泳池中游泳的模樣,在水波粼粼當中,可見她一雙長腿盡入眼簾,且就算是在水裡,她凹凸有致的S曲線身材仍非常明顯。

游嘉欣只是身體往前傾,深深的乳溝就成了目光焦點。(翻攝自IG)

網友看到她大放福利,個個都開心極了,瘋狂搶著稱讚游嘉欣:「果然是女神」、「太正了」,有人懷疑她曬泳裝照是為打戲,游嘉欣則極力否認,說天氣轉冷了,這些照片再不貼就沒機會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