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oldplay高雄開唱 最終場突道歉

酷玩一連在高雄開唱2天,總共吸引10萬人到場朝聖。(Live Nation Taiwan提供,Photo by Anna Le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搖滾天團「酷玩樂團」(Coldplay)11、12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2天演唱會共吸引10萬歌迷到場朝聖,昨晚開場後,主唱克里斯馬汀(Chris Martin)用台語和中文問候粉絲,到了安可環節時,他感謝粉絲突破各種困難到現場,卻也幽默表示:「我要道歉,有些飯店,因為演唱會變貴很多。」

當時在安可環節時,克里斯馬汀說道:「我要謝謝你們,你、你、你、你⋯⋯,每個人,感謝你們突破交通和高溫的困難。」話鋒一轉更幽默表示:「還有我要道歉,我知道有些飯店,(因為演唱會)變貴很多。」引起全場大笑。

高雄市觀光局特別選在Coldplay演出前夕突襲稽查,抓包4家旅宿業涉哄抬房價、裁罰3萬至5萬元;這已經是觀光局一周內第二度稽查,2次共逮到8家業者違規。

高市觀光局說明,依據旅館業管理規則、民宿管理辦法規定,旅館業應將客房價格報請地方主管機關備查,且不得收取高於備查客房價格,若向旅客收取高於備查房價,依據發展觀光條例規定,視情節輕重得令限期改善或處1萬元以上5萬元以下罰鍰。

觀光局呼籲旅宿業者訂定合理備查房價,切勿任意哄抬,違者將依法裁罰,期許業者自律、共同維護旅宿市場秩序,建立高雄旅宿品質與聲譽,讓旅客可以持續回流。觀光局也提醒遊客,若有消費爭議,可直撥「1950」專線諮詢,或向高市觀光局(07-7409802)反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