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茜公開理想型條件!合作陳妍希大讚私下「細心體貼」

宋茜的人氣橫跨世界,希望有機會能會粉絲。(LiTV、宋茜工作室提供)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f(x)出身的宋茜,跨足戲劇後表現亮眼,近期與流量男神陸毅、陳妍希與經超合作演出年度都會優質好劇《溫暖的甜蜜的》播出後獲得極高迴響。她日前百忙中接受LiTV訪問,得知作品受到喜愛,她首先感謝劇組與演員齊心合作拍出好劇外,也謝謝所有粉絲的肯定。 

宋茜在《溫暖的甜蜜的》飾演南飛。(LiTV、宋茜工作室提供)

宋茜在《溫暖的甜蜜的》裡與陳妍希飾演閨蜜,視對方為「鑽石姊妹」,情誼如鑽石堅硬無法摧毀,兩人好交情更延伸到戲外,至於誰照顧誰比較多?宋茜首先讚賞陳妍希是個敬業認真的好演員,「妍希非常細心體貼,而我則比較屬於熱心腸,拍戲的時候大家其實還是比較專業的,所以也沒有說誰照顧誰比較多,會互相幫助,拍戲的時候互相配合。」

宋茜挑對象順眼、順心、順其自然。(LiTV、宋茜工作室提供)

而劇中對於女性感情觀上的剖析也引發討論,宋茜認為不是什麼年齡要被侷限做什麼事,對每個人而言,在不同的時間,都會有自己認為最重要的事。當然某個階段也不是只有一件事最重要,所有的事都同等重要,不能忽視。當然,在「溫暖的甜蜜的」中,宋茜飾演的南飛,同時也有一位很好的男閨蜜,因此對於男、女之間是否存在著純友誼?宋茜認為前提是有沒有把對方當成「備胎」,「有些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原因是在於把對方當成備胎,但我覺得,男、女之間一定是有比較單純的友誼存在。」。

被問到未來理想型,需要具備什麼條件?宋茜表示對另一半沒什麼條件要求,「我覺得就是順眼,緣分很重要,主要是隨緣不強求,然後也能互相理解,順眼順心順其自然。」在「溫暖的甜蜜的」戲裡,南飛被家人逼婚,可現實生活中,長輩從未給她這方面壓力,反倒是給了滿滿尊重與空間,因此也讓宋茜能全心致力於演藝事業衝刺。

聊到感情觀,對於「女生最終要走入婚姻,為了丈夫、小孩做犧牲」這件事,她也提出看法:「最重要的是看女性自己想要做什麼?有些女性她覺得家庭,孩子,丈夫更重要,回歸家庭會讓她幸福,那這個選擇就是好的。如果是女性主觀的想要去做這件事情,而不是被動的去做出這個『犧牲』,那應該要尊重每個人的選擇。但如果是被動的犧牲自己,去成全家庭的話,這個女性不會過得開心。無論如何,還是希望大家要選擇自己最開心、對自己最好的方式去生活。」。 

宋茜的人氣橫跨世界各地,因此讓粉絲都超期待未來有機會能見到她的海外相關見面會行程。聽到大家的想念,宋茜也立刻回應:「有機會的話,當然想跟大家見面,要再次感謝所有粉絲對我的支持和喜愛,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吧!我也希望未來有更好的作品,或者是舞臺給大家呈現,希望有機會可以跟海外的粉絲見面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