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韋禮安強碰Coldplay真實心聲曝光 黑人范范也說話了

韋禮安三度攻蛋,演唱會飆金嗓,大寵歌迷。(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才子韋禮安今晚(11日)三度攻蛋,對於強碰英國天團Coldplay酷玩樂團的高雄演唱會,打趣:「非常謝謝你們今晚選擇了我,如果有得選的話,我也想去看Coldplay,沒有啦,今天更棒,我想跟你們一起度過今天這個晚上。」

今晚演唱會包括熊仔、PINK FUN、林茉曦、林依晨、吳姍儒、阿斌、陳立農、曾靜玟、廖柏雅、馬克、All in 5等藝人都現身捧場,好友黑人、范范也送上了花籃祝福。

黑范在花籃的卡片上寫道:「Again Again Again 演場會一直Again。」羅時豐則表示:「如果可以,我想和你明天再見again演唱會,如果可以...也想一直聽韋鳥唱下去。」

好友黑人、范范送上花籃祝福。(記者胡舜翔攝)

開唱時,韋禮安直接從控台後的延伸舞台現身,以歡樂的迷因神曲《初四阿伯》揭開演唱會序幕,瞬間引爆全場氣氛,接著演唱節奏感十足的《See You on Monday》及《轟炸》。

韋禮安成為人夫後首度在小巨蛋開唱,鼓勵自己和歌迷要珍惜當下。(記者胡舜翔攝)

這是韋禮安成為人夫後首度在小巨蛋開唱,開場向現場萬名歌迷打招呼,突然變得很感性,他表示:「一年好快喔,發生很多事情,我真的一言難盡,有人說你今年很順啊,我剛好在經歷一些困難的課題,快樂真的是比較出來的。」

韋禮安稱能夠舉辦演唱會是「大確幸」。(記者胡舜翔攝)

韋禮安稱能夠舉辦演唱會是「大確幸」,「很多人提醒我,珍惜當下的這件事情,也不知道下一次什麼時候,今天是沒有安可的,珍惜演唱會的每一個時刻,是我想要給你們我的所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