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oldplay酷玩樂團「黃牛賣不出去」?警方:喬裝歌迷、全面查緝

高雄警方在世運主場館外圍設置「機動派出所」,宣導歌迷不要購買黃牛票。(讀者提供)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英國天團Coldplay酷玩樂團昨(10日)抵達高雄,今、明兩天在世運主場館開唱,盛傳黃牛票賣不出去;警方分析,除了喬裝歌迷、網路巡邏,全面查緝、大幅拉高罰款也具嚇阻效果。

據了解,韓國天團BLACKPINK WORLD TOUR首度在高雄開唱,黃牛票炒到40萬元,更引發詐欺糾紛,藝人李愛綺的家人等數十名歌迷受害,警方法辦多名嫌犯。

因為引發軒然大波,更破壞台灣形象,所以立法院於5月三讀通過修正「文化創意產業發展法」,將藝文表演票券已超過票面金額或定價販售者,也就是俗稱的「黃牛」,將按票券張數,由主管機關處罰票面金額或定價的10倍至50倍罰金。

高雄警方強調,除了網路巡邏,今天及明天也在世運主場館外圍設置「機動派出所」,宣導歌迷不要購買黃牛票,呼籲勇於檢舉,若有糾紛也要報案,更成立「蒐證組」,指派「便衣人員」喬裝歌迷在周遭查訪,以利取締,維護民眾的購票權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