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品源20歲混血女兒長怎樣!驚人S曲線曝光辣爆了

黃懷萱(翻攝自IG)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黃品源2013年和前妻「蜜兒」巫若萍結束17年婚姻,和兒女的感情依舊很好,之前開演唱會,兒女也到現場支持,20歲女兒黃懷萱的高顏值更是引人關注,正在美國攻讀爵士樂的她,日前萬聖節打扮成火辣貓女,神級S曲線讓網友都暴動。

黃懷萱(翻攝自IG)

黃懷萱(翻攝自IG)

黃懷萱遺傳了媽媽的荷蘭血統,擁有混血兒般的精緻五官,此外她更是學霸,高一時就下定決心,一定要提早拿到高中學歷,並申請到獎學金直接上大學,目前在美國唸書的她,時常在IG上秀出彈奏鋼琴、吉他等各種樂器影片,還熱愛瑜伽、跳舞等,可說是美貌與才藝兼具。

黃懷萱(翻攝自IG)

她經常分享日常花絮,大方展現性感身材,身高175公分的她,擁有九頭身、大長腿,去年她返台推出新專輯,透露往後考慮兼職當模特兒,賺取生活費,也常在路上被問要不要當「直播主」,黃品源還因此被網友喚為「國民岳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