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在錫節目爆爭議!遭質疑「厭男」倒讚破13萬

劉在錫。(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劉在錫主持的網路節目《只是藉口Go》,在最新一集中邀請到南韓人氣女演員朴寶英,她在節目中談論到,自己如果推著嬰兒車就不會被認出,怎料,卻因為字幕上「嬰兒車」的用法引起爭議。

朴寶英出演了劉在錫主持節目《只是藉口Go》。(翻攝自YT)

朴寶英為了宣傳Netflix新劇《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日前出演了劉在錫主持的YouTube網路節目《只是藉口Go》,談到希望自己能平衡工作中和生活中的自己,並分享了一個不會被認出的技巧,透露因為經常帶著姪子出門,當推著嬰兒車時,「路人都會先看嬰兒車,視線不會到孩子媽媽身上」,所以都會誤以為她是孩子的媽媽,更笑說「別人問我孩子多大了我就會直接回答16個月大了,問我有幾個孩子我都說有兩個孩子。」

劉在錫(右起)、朴寶英和曹世鎬談論到嬰兒車時,因為字幕的用法不同,製作單位遭到質疑。(翻攝自YT)

不過在節目上,劉在錫、朴寶英和曹世鎬三人說到嬰兒車時,都是使用「유모차(漢字為乳母車)」,然而製作單位在字幕上打的卻是「유아차(乳兒車)」,在極端男超論壇(男性網友佔比較高或較傾向男權的網站)引起了爭議,批評節目組過度追求性別正確,認為製作單位任意使用「沒有經過社會共識」的詞語,更質疑有「厭男」傾向,目前該集節目上線不到2天就累積了13萬倒讚,留言區也湧入許多惡評。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