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白嘉莉回台只住飯店 「三年花1400萬」專家曝4優勢讚:很聰明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最美麗的主持人」白嘉莉遠嫁印尼41年後,於2020年回台,不只開設藝術創作個展,在不少慈善活動也能看見她的身影。不過回台3年多,她始終沒置產,3年花在五星級飯店的金額就高達1400萬,而粉專「趙曉慧-職場寫作老師」過去就曾分析她次做法其實很聰明。

白嘉莉回台3年都住在五星飯店。(記者胡舜翔攝)

趙曉慧去年曾在社群上表示白嘉莉在丈夫黃雙安過世後坐擁上億財產,且膝下無子女,並歸納出四重點,「一、是住飯店包含水電、空調、管理費、網路費,還有人天天打掃、三餐也有人服務,相較於台北市豪宅租金一月22萬到38萬,未必不划算;二、住在飯店更有度假感,三、是如果再花7000萬住20年,不用煩惱裝潢費、繳房稅;四、資金調度更靈活,不用鎖進房地產。」

白嘉莉舉辦藝術創作個展。(記者胡舜翔攝)

白嘉莉先前雖傳出想在台灣置產,不過遲遲沒有動作,她也承認飯店「有專人服務很方便」,透露自己住處約40坪,且附獨立廚房、臥室、按摩浴缸,居住機能齊全,一個月租金約29萬元,一年要花費35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