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失25年出現了!傳奇歌后陳淑樺近況曝光 知名創作人7字揭她狀態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唱紅過《夢醒時分》、《滾滾紅塵》、《明明白白我的心》等眾多經典歌曲,得過金曲獎、金鐘獎的傳奇歌后陳淑樺,消失歌壇將近25年,外界對他的傳言也非常多,歌迷都很關心她的動態,曾經幫她寫過《情關》的知名創作人小蟲,今(30)出席記者會,被問到陳淑樺近況,他也給出驚喜答案。

周蕙(右起)、小蟲、簡文彬一起出席音樂會記者會。(記者陳慧玲攝)

小蟲出道40年,明年農曆開春元宵節2月24、25兩天,將在衛武營舉辦「大玩樂家III-小蟲 、簡文彬、周蕙跨樂衛武營音樂會」,由周蕙演唱小蟲的經典作品。今天小蟲被問到還有沒有和陳淑樺聯絡?他回答:「去年陳淑樺生日,我去了!」被問到陳淑樺還好嗎?他則說:「狀況很好,很開心!」

陳淑樺。(翻攝自滾石唱片)

過去關於陳淑樺的傳言很多,甚至有流言她失智,不過今天透過小蟲的話,粉絲可以比較放心,畢竟小蟲還參加了她的生日會,被問到很多歌迷敲碗陳淑樺出來開唱,小蟲則說:「越敲她越不願意出來,不要敲她就出來了。」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