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寫真博覽會」明年1月登場 主辦放話:男人進去不想出來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TSE台灣寫真博覽會」時隔7年,即將於明年1月在松菸文創園區「滿血復活」!台灣粉絲可一次集結日本女優、台日韓泰國際寫真女星及JKF女郎,堪稱「一票嗨到底」!

明年包括「空靈電眼美少女」涼森玲夢、「壓倒性水蛇腰」伊藤舞雪、日本療癒系H罩杯寫真偶像 千歲吉野ちとせ よしの 及泰國頂級性感Coser代表Meenfox興奮宣告登「TSE台灣寫真博覽會」會粉絲,眾人暖稱:「想你們了!」

涼森玲夢(左)、伊藤舞雪。(TSE提供)

「寫真博覽會」此次現場重金8位數打造4個展場,「TSE 2號倉庫」邀來國際知名寫真女星包括台、日、韓、泰等國際寫真女星唯一互動見面會,強打粉絲免跨海,保證互動誠意滿滿,更滿足粉絲攝影之慾讓大家拍好拍滿。

在「TRE 4號倉庫」中,將舉辦TSE x TRE的獨家活動,不僅有超人氣日本女優5分鐘近距離攝影會、AV+特典活動與女優生寫真簽章會,更首次推出AV+專屬簽名印章與日本進口生寫真,與限定簽名海報親密互動見面會。

樂樂(左)、辰辰。(TSE提供)

壓軸登場的「JKF 5號倉庫」,是由亞洲男性娛樂第一品牌 JKF用心打造,一直強調「讓性感成為主流」,展期間JKF百大女郎將蒞臨現場攤位有養眼的精彩互動福利滿滿,忠實粉絲ㄧ定要現場體驗這場男性年度盛典。

「TSE台灣寫真博覽會」於2024年1 月26日起一連3天在松菸文創園區2、3、4、5號倉庫強勢回歸,於松菸四大展場盛大舉辦,主辦表示會重金打造男人的「國際夢幻天堂」,進去就不想出來!門票12月1 日中午12點開賣,佛心票價700元,詳情請上JKFac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