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衰退最嚴重YouTuber?薔薔辛辣提問眾網紅「答案是她」

薔薔(左)在走鐘獎現場向各網紅提問「今年誰衰退最多?」(翻攝自YT)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自從YouTube平台崛起後,形色各異的創作者如雨後春筍般接連出現,不過,近期百萬YouTuber「九妹」Joeman指出「長影音巔峰已過」,引起不少討論,而日前女星薔薔也向各網紅提問「今年哪位YTR衰退最多?」其中一位女網紅屢次被提及。

女星薔薔直率嗆辣的風格圈粉無數,近來跨界經營YouTube頻道成績不俗,今年更受邀擔任走鐘獎評審,她也在頒獎現場利用空檔拍片,在後台向各大創作者提問「心目中衰退最嚴重的YT是誰?」不論是身材、流量或是創作能量的衰退。

劉芒近來爭議不斷。(翻攝自IG)

不少網紅第一反應都是被薔薔的辛辣提問嚇傻,並且多數都想回答自己,但礙於問題規定仍說出心中答案,其中包括劉沛、林進、反骨男孩、這群人、劉芒、Joeman等人皆被提及,不過近來爭議不斷的劉芒被提到的次數最多。不少人認為,劉芒過去被爆耍大牌「人設翻車」,最近又因退租屋遭房東控訴「家具全毀」,即使出面道歉澄清仍無法挽回流量,所以才屢次被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