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程澎湖取景拍攝 議長陳毓仁探班「師公」劇組加油打氣

澎湖民間信仰小法,是許多小朋友童年回憶。(商累愛提供)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中秋過後澎湖東北季風起! 澎湖縣議會議長陳毓仁前往湖西鄉裡正角沙灘探班「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劇組;對於全程在澎湖取景拍攝的師公,希望能票房大賣座,帶動澎湖觀光發展,達到雙方互贏的局面。

澎湖從中秋起東北季風增強,海邊颳起8級濕冷的強風,議長陳毓仁來到拍攝現場時,劇組工作人員及演員還有小法團、旗手、轎班70餘人正在沙灘上辛苦的排演錄製,議長特準備了暖心的飲料前來慰問。

陳毓仁說,看到各宮廟團體大家齊心宣揚澎湖宮廟民間信仰文化,全力協助拍攝神情專注地演出,工作團隊劇組人員三機再加空拍機同步拍攝,還有服裝、美術、場景、造型等方面的講究,只為拍出有質感又好看的戲劇,看到大家的努力真的相當感動,議會將督請縣政府落實影視業者拍攝影片補助要點,鼓勵影視業者來澎湖製作優質的影視內容,展現獨有的人文風土,以提升澎湖的能見度。

導演王重正表示:「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故事發生在外婆的澎湖灣上「海靈殿 蘇府王爺」宮廟裡的一個故事,裡面有親情、愛情、友情,和一個大愛的傳承,因澎湖在地文化「小法團」傳承難題,展開了一段有情有義的故事,電影在呈現中華文化博大精深的同時,更加上澎湖在地有趣的文化原素議題,透過人物設定的結合,一個台灣原創lP誕生了。師公全程於澎湖拍攝,以全新「台式人文喜劇」的風格,溫馨感人又有趣味,一部不做作的電影即將面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