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得獎遭吳宗憲嗆「太輕鬆」 曾國城正面回應:有啥好不服氣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曾國城以公視《一字千金 筆武大匯》擊敗呼聲極高的《綜藝玩很大》,獲得金鐘58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吳宗憲在後台忍不住開酸:「我從來沒做過這麼輕鬆的節目,《一字千金》。」令人捏了把冷汗,曾國城會後出席慶功宴,表示不懂為何益智類和實境類要放一起評比,「本就不該放同一類比,他當然覺得他們比較辛苦,淒風慘雨、酷暑太陽都要錄,我們沒有,相較之下,當然我們輕鬆。」

曾國城慶功。(記者王文麟攝)

曾國城表示,以前有教化意義的節目,多半被歸類在「社教節目」,然而《一字千金》也是如此,雖然節目不是體力活,但是一路走來相當不容易,「如果節目(內容)都一樣,誰會投給你?這個節目的成長都是看得到的,要把學習文字枯燥、不討喜的過程變得有趣、充滿期待,甚至做到雅俗共賞、老少咸宜,我覺得我們這部分做得很透,沒有話說。」

曾國城為紅毯瘦2kg!隔空喊話胡瓜 吐頒獎心境

對於《一字千金》被說是「輕鬆的節目」,曾國城表示,主持節目9年來,改變了原始設定及固定流程,每個遊戲環節的設計也越來越俐落流暢,前後推出近30個單元,他認為若節目如此輕鬆、好做,每家電視台早就搶著做,「請問有誰做得出來?做出來也不見得有人看,你說出題目輕鬆嗎?跟他們比起來的確輕鬆,其他的我一概不承認,不同的節目不能拿來比。」他指感受上確實有所不同,「這節目的辛苦,不足為外人道,懂了就懂,不懂的不要跟他解釋,本來就不同的東西,有什麽好不服氣的。」

曾國城坦言,《一字千金》雖是棚內節目,但還是挺燒錢的,除了場景不便宜,加上特效及軟硬體設備,動輒2、300萬起跳,然而一集的製作費僅約40萬,讓他欣慰的是節目叫好又叫座 ,「公視一直很支持我們,我們不需要哭窮,沒錢有沒錢的做法,硬體無法配合,就靠現場氣氛、玩得更投入,讓大家更Enjoy。」

倘若電視台增加節目製作費,曾國城希望主持費能微幅調升8千至1萬元,心情就會很開心,因主持9年來從未漲過酬勞,他說常遇到民眾跟他分享有收看《一字千金》,且看的族群廣泛,那種驕傲感油然而生,「節目迴響很大,既然這麽多人看、收視又這麽好,還能夠得獎,表示不是只有觀眾喜歡,評審也覺得不錯,就覺得特別過癮、很爽。」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