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58》陳漢典摃龜5次首鍍金 奪「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心情麻麻的

吳宗憲、陳漢典、Lulu黃路梓茵以三立《綜藝大熱門》獲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攝影新聞中心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吳宗憲、陳漢典、Lulu黃路梓茵以三立《綜藝大熱門》獲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吳宗憲自謙是配菜「我什麼都不是」,之後將麥克風交給首次得獎的陳漢典,他激動喊:「今年是我出道第18年,這個獎真的很難拿!它算是我出道的成年禮。」

吳宗憲、陳漢典、Lulu黃路梓茵以三立《綜藝大熱門》獲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攝影新聞中心攝)

陳漢典5度摃龜,今年首度鍍金,他說:「這個獎提醒我,不要忘記出道第一天的熱情,我會繼續保持熱情,繼續做下去。」同時感謝一路以來幫助過他的前輩,包括《康熙來了》主持人「小S」徐熙娣、蔡康永,讓觀眾透過節目認識他,「感謝你們給我滿滿的愛,無條件的支持我,都讓我覺得不是孤單的。」

Lulu在台上落淚,吳宗憲暖心拭淚,她向在現場的爸媽揮手,形容主持《綜藝大熱門》10年,從22歲到32歲,「節目對我來說就像神奇的旅程,像實境節目一樣,是個充滿愛的環境,希望我可以透過主持,把這個溫暖送給大家。」

陳漢典首次奪獎,打趣回說:「心情麻麻的。(攝影新聞中心攝)

吳宗憲笑虧陳漢典39歲才「破處」,陳漢典打趣回說:「心情麻麻的,跟你們2個合作非常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