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被渣男傷透心 歌姬中森明菜復出狀態曝光

日本玉女歌手中森明菜於80年代紅極一時。(翻攝自微博,X)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玉女歌手中森明菜80年代紅極一時,但因感情與健康因素近年來都在休養,鮮少露面。不過自中森明菜去年宣布要復出後,日前驚喜為日本知名創作歌手的專輯獻聲,近照也登上日媒。

中森明菜近年來都在休養,鮮少露面。(翻攝自X)

中森明菜與近藤真彥(右)傳出交往後發生感情糾葛,曾試圖輕生。(翻攝自X)

當年中森明菜與前傑尼斯藝人近藤真彥傳出交往後,發生感情糾葛,曾試圖輕生送醫撿回生命。雖然中森明聲稱輕生原因與經紀公司有關,然而,外界仍判斷她的舉動與感情問題脫不了關係。

中森明菜錄製的經典名曲《北翼》預計於月底在廣播節目中播放。(翻攝自X)

據日媒報導,日本創作人林哲司預計於11月發售專輯,其中收錄了中森明菜新錄製的經典名曲《北翼》,預計於月底在廣播節目中首次播放,雖然中森明菜目前仍在休養,但為了讓等待已久的粉絲能聽到她的歌聲,還是敬業的錄製了,除了歌曲外,另外還公布了中森明菜的最新照片。

從中森明菜的近照可以看到她掩著口鼻露出一雙電眼,已經58歲的她,歲月絲毫沒有在她臉上留下痕跡,讓粉絲們都相當期待她在歌曲上的表現。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