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OOK還好嗎? 揭資遣員工心境 「過度關心讓我很緊張」

HOOK以一周挑戰系列影片走紅,奪下第五屆走鐘「年度個人創作者獎」。(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HOOK以一周挑戰系列影片走紅,更奪下第五屆走鐘最大獎「年度個人創作者獎」,HOOK的走鐘獎得獎感言中提到,小幫手「拉拉」已經離開團隊,雖未交惡但兩人的IG已經取消追蹤。

相關新聞 才奪走鐘獎最大獎!HOOK爆「資遣員工鬧翻」 雙方親上火線回應

不過Hook先前表示是看到拉拉狀態不佳,才提出立下一段時間看能不能磨合的更好,不過最後對方仍決定離開,但針對互退追蹤一事,她也無奈透露:「我是被退的一方,謝謝大家關心」。

資遣事件對Hook造成了心情上的影響,她又再度發文吐心聲。(翻攝自臉書)

不過事情鬧得沸沸揚揚也對Hook造成了心情上的影響,她昨(18)日又再度發文列出8點,除了再度澄清資遣事件,她也吐露心聲:「任何關係只要離開我就不會去挽留,真的謝謝大家的關心,但是過度關心讓我很緊張」,希望大家不要再將焦點放在資遣事件,成名後經常遭放大檢視讓她心裡很不舒服,引起網友的心疼。

貼文一出,留言也湧入鼓勵的話語:「你很棒加油」、「辛苦了」、「做自己就好,問心無愧最重要」。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