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曜4超玩》已離職製作人懷孕了!坤達獻上祝福掀關注

《木曜4超玩》已離職的製作人莊逸馨(右)公開懷孕喜訊。(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近期爆出全員辭職的消息,而今(18)突公布喜訊,竟是已離職的製作人「1C」莊逸馨宣佈懷孕,就連坤達都留言祝福,全網被甜蜜氛圍包圍。

莊逸馨(右)懷孕引來大批親友及網友祝福。(翻攝自IG)

曾擔任木曜製作人的1C稍早發文透露已經懷孕5個月:「超音波照還沒滿3個月,5公分小小的已經長成人形。」並表示完全感受到生命的神奇。

坤達(圖)獻上祝福給莊逸馨。(資料照)

1C也說到,原本婦幼車位只會注意到牌子,但是現在看到粉紅色的停車格設計都認為十分可愛,而身為木曜一員的藝人坤達,看見1C懷孕的消息,也獻上祝福:「恭喜1C。」引發關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ɪ'ᴍ 異星(@1c.today)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ɪ'ᴍ 異星(@1c.today)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