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恰恰金主遭控失聯跳票!經紀人發聲曝動向 揭還款近況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澎恰恰過去欠下2.4億債務,由金主林秉文從中協調還債,去年8月找了債權人協商,林秉文以旗下公司PGTalk股票抵押債務,承諾1年後原價贖回,如今卻傳出,1名台中債權人投訴至今年8月底,開始聯絡不到林秉文,指控對方不讀不回搞失聯。對此,澎恰恰經紀人也回應《自由時報》表示,不清楚這位債權人發生什麼事,強調澎恰恰目前很積極工作處理債務,「如果真的有問題,應該就會是一群人跳出來了吧」。

澎恰恰(圖)金主林秉文遭債權人指控,不讀不回搞失聯。(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澎恰恰經紀人表示,澎恰恰與林秉文都會定期聯繫,不過林秉文最近似乎是在國外工作、不在台灣,前陣子手機似乎也出了一點問題,有些訊息可能沒讀到,「之前的債主都是林董負責的,他對我們的態度很寬容,就是讓我們專心工作,澎哥工作的錢也都有匯到PGTalk,目前工作也都很穩定,如果有問題,我們應該也會接到投訴。」

至於澎恰恰的還款進度,經紀人表示目前都有積極工作中,主要以賣泡菜品牌、接主持、舞台劇等,也提到有不少工作正在接洽中。

而根據《TVBS新聞網》報導,稍早林秉文回應傳聞表示:「那一個說的胡亂造謠。」駁斥了失聯一事,並未再多做回應。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