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甜甜又出包! 涉嫌無照駕駛 律師說話了

小甜甜再次因醜聞登媒體版面。(翻攝自美聯社、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流行樂壇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8月和前夫山姆阿斯加利(Sam Asghari)離婚,三度離婚後放飛自我,近日又因為涉嫌無照駕駛被美國警方取締登上媒體版面,她的律師也對外回應。

小甜甜布蘭妮10日被加州巡警以涉嫌無照駕駛和無法向警方出示保險證明取締,而她必須在24日前繳清1140美元(約台幣36000元)的罰鍰。除了以上兩點違規事實外,警方還向《紐約時報》透露她在限速40英里的道路行駛61英里。

小甜甜10日因交通違規遭到警方取締。(翻攝自Backgrid)

小甜甜布蘭妮律師Mathew Rosengart對外表示「小甜甜一直都有駕駛執照和保險,她並沒有犯下重大的違規行為,這就跟收到違規停車的罰單是一樣的」,認為問題並非外界想的那麼嚴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