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帥導為何無法「自導自演」?親吐:我演戲很糟糕

李重賢執導新片《芭蕾復仇曲》,復仇題材和本人暖男形象差很大。(翻攝自X)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新銳導演李重賢執導復仇新片《芭蕾復仇曲》已在Netflix上線,他在拍攝上部長片《聲命線索》時,和影后全鐘瑞公開認愛,有不少粉絲稱他「帥導」、「像演員一樣的導演」,對此他向韓媒傾吐心聲,自稱喜歡這樣的讚美。

李重賢外表俊帥,和演員們站在一起無違和,他說,「就算是外貌被稱讚,我的本分就是拍好一部電影」;問他是否有計劃自導自演?他卻笑說:「不是沒嘗試過演戲,但我演戲很糟糕,(演戲)實在太難了,還是先拍電影就好。」

李重賢笑認喜歡聽到別人稱讚他帥。(翻攝自X)

從上一部《聲命線索》到《芭蕾復仇曲》,李重賢真正的願望是「想拍一部能在大銀幕放映的電影」,他說目前狀況來看有利有弊,「像Netflix這樣的平台有個優勢,就是讓更多海外觀眾能欣賞。」

提到如何推薦《芭蕾復仇曲》給觀眾?李重賢表示:「這是一部具有多重意義的復仇故事,雖然是動作類型,也有很多宣洩的情緒,至少我認為這樣的宣洩方式是有意義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