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選之人》爆花兒子是他 「綽號由來」超可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8歲的小童星演員「哈甲」林格宇曾在《人選之人—造浪者》中飾演黃健瑋、「爆花」蔡亘晏的兒子,古靈精怪個性讓人印象深刻,近期加入實境節目《山裡來了熊孩子》與庹宗康、「Lulu」黃路梓茵、任容萱等人合作,在節目中互動可愛,問他為何綽號叫哈甲?他童言童語解釋:「因為媽媽很喜歡李小龍,李小龍都會喊『哈噠』,意外成為綽號。」由來超可愛。

「哈甲」林格宇從小愛動物,也愛大自然。(齊石提供)

從小就喜歡演戲的他對於演藝工作非常認真,也堅持兼顧學業。哈甲媽媽致力於讓哈甲有豐富的生活體驗,今年4月他還參加了人生第一場鐵人三項,當作送自己的生日禮物,比爸媽還早接觸三鐵。

哈甲(左)在《人選之人—造浪者》飾演黃健瑋(中)、「爆花」蔡亘晏的兒子。(翻攝自臉書)

他這次充當小教練陪爸媽參加2023花蓮太平洋洄瀾鐵人三項錦標賽,哈甲賽前還像小大人一樣,鼓勵媽媽不要緊張,開心完賽就好,最後哈甲在終點站等待爸媽,跟順利完賽的爸媽歡呼擊掌,自信地說:「一點都不擔心!」

「哈甲」林格宇很小就開始接觸鐵人三項。(齊石提供)

而他與同門師姐丁寧、師妹宋城希三人相遇在花蓮,巧遇的當下丁寧直呼同公司的三人都熱愛三鐵、運動,還在花蓮相遇實在是太有趣。林格宇也有為2位姊姊加油打氣,「姊姊們都好厲害,一個參加56.5米一個參加113米,希望以後可以跟她們一樣。」

哈甲(中)在花蓮參賽,巧遇丁寧(右)、宋城希。(齊石提供)

哈甲不僅擅長游泳、滑板、魔術方塊,還熱愛學習各種新事物,喜歡演戲的他在戲劇上常有超出年齡的表現,對於參與實境秀,哈甲開心的說:「實境秀就像夏令營,玩很開心,很喜歡和哥哥姊姊們,還有其他小朋友一起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