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慷仁曬照劇透《有生之年》 「少了照片裡的他」遭鄉民圍剿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吳慷仁、鄭元暢、林哲熹在影集《有生之年》飾演高家三兄弟,鄭元暢在最新的集數中「領便當」,讓觀眾無法接受,然而吳慷仁看完後,也在臉書分享心得,沒想到竟意外暴雷,被大批網友圍剿喊:「沒想到會被主角劇透。」

吳慷仁(後排右二)分享《有生之年》演員合照,意外劇透。(翻攝自臉書)

吳慷仁在臉書貼出演員合照,寫道「有生之年…9.10集少了照片裡的他…讓人猝不及防。有時候就是這樣吧,無常總是讓人來不及準備也想不到。珍惜身邊的所有,家人朋友。答應我,我們過馬路都小心好嗎…」文末標籤寫著「開始哭了」、「留下來的人」、「生活還是要過」,鄭元暢還留言說:「不哭不哭眼淚是珍珠」、「哥,弟弟愛你」,吳慷仁則回:「你討厭。」

不少網友被劇透,紛紛留言:「都還沒看就被劇透」、「吼唷!!被你劇透了啦」、「我還沒看到那邊欸」、「沒想到會被主角劇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