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薩走廊開戰 眭澔平佩特拉古城報平安

台視前主播眭澔平7日人在佩特拉古城。(翻攝自眭澔平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7日突襲以色列,西方主要國家全數譴責哈瑪斯,並力挺以國捍衛權利,不過以色列宿敵伊朗,則公開讚揚並表示全力支持哈瑪斯,「直到巴勒斯坦與耶路撒冷解放」。

台視前主播眭澔平目前人就在以色列,7日深夜透過臉書向台灣粉絲報平安,他表示目前人很好,大家請放心,「我從以色列北方越過約旦河,進入約旦」,感動昨在壯觀的佩特拉古城。

加薩走廊陣亡的哈瑪斯戰士家屬撫屍痛哭。(法新社)
針對這次加薩走廊開戰衝突,歐盟譴責哈瑪斯是「最卑鄙的恐怖主義」,德國怒斥哈瑪斯助長暴力,並強調以色列「得到我們充分聲援」,有權在國際法保障下抵禦恐怖主義,法國、義大利、英國、荷蘭、捷克和烏克蘭等全都支持以國採取自我防衛。

伊朗最高領袖哈米尼的一名顧問公開讚揚哈瑪斯發起「令人驕傲的行動」,伊朗國會7日召開會議,會中高喊「以色列去死」、「以色列會完蛋」、「巴勒斯坦會成為勝利者」。伊朗支持的黎巴嫩真主黨也力挺哈瑪斯,指哈瑪斯的行動是「對以國持續佔領的果斷回應」,及「向那些尋求與以國關係正常化的人發出的訊息」。

巴勒斯坦自治政府主席阿巴斯表示,巴人有權保護自己免受「定居者和佔領軍的恐怖威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