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阮經天飾通緝犯全台趴趴走!台中知名地標成關鍵要點

阮經天在《周處除三害》飾演通緝犯,從台北、台中、高雄到離島走遍全台。(一種態度電影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片《周處除三害》已於全台上映,阮經天在片中飾演通緝犯陳桂林,從台北、台中、高雄到離島走遍全台,尤其台中在旅程中扮演關鍵地標,監製李烈前天也率領阮經天、王淨現身台中舉辦首映。

該片在台中多個地點拍攝,劇組所挑選的拍攝地「精明商圈」和「綠川」等都是在地知名地標,這些兼具歷史情懷與當代色彩的景點都在電影中亮眼入鏡,替劇情和角色提供強而有力的影像輔助。

王淨為了演出《周處除三害》髮廊老闆娘,開拍前特別去學如何用剃刀幫男生刮鬍子。(一種態度電影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阮經天表示,時隔13年再次與監製李烈合作,感覺還是一樣熟悉,這次回到家鄉台中,他感覺既特別也很緊張:「每次回到這個地方都希望自己能再更好一點。也希望大家喜歡《周處除三害》這部很誠實、用心的電影。」

飾演髮廊老闆娘的王淨,和阮經天在片中相遇的「小美髮廊」便取景於台中「精明商圈」,王淨分享,為了演出髮廊老闆娘,開拍前還特別去學如何用剃刀幫男生刮鬍子,講究細節表現得有模有樣,她也表示觀眾在觀影的兩個小時「會有前所未有的體驗。」《周處除三害》全台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