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㼈現身《未來少女》觀賽!喊話愛女李紫嫣:妳是我的驕傲

李㼈為愛女紫嫣驕傲。(踢帕娛樂提供)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女團養成節目《未來少女》進入比賽尾聲,導師群們也第一次從觀賞位置移駕至錄影現場,其中「黑曜精靈」成員李紫嫣的爸爸李㼈也首次現身觀賽,表情也透露滿滿的驕傲與寵愛。

李紫嫣看到爸爸在現場,坦言緊張程度有上升,但也堅定表示:「這是爸爸第一次現場看我表演,一定會讓他看到不一樣的李紫嫣!」回顧第一集初次上台的紫嫣,就曾在節目中對爸爸真情喊話:「希望在比賽結束後可以讓你大聲的說出:嫣嫣妳是我的驕傲!」

黑曜精靈舞台。(踢帕娛樂提供)

而李㼈看到李紫嫣與團員的演出,暖心回應:「妳從小到大,都是我的驕傲。」不但逼哭女兒紫嫣,導師群也無人倖免紛紛拭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