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子瑜要緊張了!隊長難得解放美胸 吸百萬人狂讚

TWICE隊長志效難得解放好身材。(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國女團TWICE隊長志效上月才以solo身分,發行首張迷你專輯《ZONE》,再次展現唱跳實力。而時常透過社群分享日常的她,昨日難得曬出一組比基尼辣照,就是因為她平常穿衣風格偏保守,都讓人忘記她可是有「美胸擔當」的封號。

不論在哪拍照,志效都能散發出濃濃模特味。(翻攝自IG)

身材超級有料的志效,堪稱是「最兇偶像」的代表人物之一,她抓住夏天尾巴,昨(30)日罕見曬出限定辣照。可見她一身海洋藍比基尼,豐滿上圍僅用細繩封鎖,而從水裡起身的她猶如美人魚,從上到下凹凸有致的曲線,令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

志效辣照一出吸百萬人朝聖。(翻攝自IG)

志效辣照一出後,截至目前已吸引237萬人朝聖,粉絲們狂讚「平常藏太好了吧,辣到不可思議」、「根本是我夢想中的女孩」、「身材太好了志效」、「火辣到無敵」。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IHYO(@_zyozyo)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