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奇隆曝俐落身手!秀「沙漠一字馬」19秒影片引瘋傳

吳奇隆曬出一字馬影片慶中秋。(翻攝自微博)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過去在小虎隊中外號「霹靂虎」的吳奇隆迷翻萬千少女,邁入中年的他帥氣依舊,出演多部陸劇再攀事業巔峰。昨(29)適逢中秋慶團圓,他在社群曬出「一字馬」影片,引發網友熱議。

昨迎來中秋節,不少明星在社群寫下佳節祝福,而吳奇隆曬出一段19秒的驚喜影片,他站在廣大無邊的荒漠中,穿著藍色外套,戴上墨鏡,全身包緊緊做足防曬準備,接著向上一跳劈起俐落一字馬,背影音樂還放上成名曲《追風英雄》,讓影片更顯氣勢,矯健身手看不出已年過半百。

吳奇隆過去旅遊各地,留下一字馬英姿。(翻攝自微博)

他在文中寫下:「沙漠一字馬,陪你過中秋,中秋節快樂。」吸引眾多粉絲現身祝福,也有網友翻出一張張吳奇隆過去一字馬的照片,看來已成為他的特色招牌,期盼他繼續環遊世界,在各處留下帥氣身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