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女生最想擁有臉蛋 林志玲、王淨都上榜卻輸她

林志玲(左)、王淨都有進入「2023年台灣女生最想擁有臉蛋」排行榜。(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熱愛進行各式投票選拔的日本,上月以「日本女生最想擁有臉蛋」為題展開票選,由現年30歲的石原里美奪下榜下。而說起台灣女性的顏值也不輸日韓女星,網紅蔡阿嘎以此作為拍攝發想,透過社群平台發出網路問卷,票選出專屬台灣女生最想擁有的臉蛋,在1萬多票的調查結果中,冠軍不負眾望由女團TWICE台灣籍成員周子瑜奪下。

南韓女團TWICE台灣籍成員周子瑜不負眾望奪冠軍。(翻攝自IG)

2023年台灣女生最想擁有臉蛋。(自由娛樂自製表格)

這份票選名單出爐後,對於子瑜奪得榜首,粉絲嗨喊「子瑜真的是無庸置疑是第一名榜首,老中青三代都認識」、「子瑜是永遠的神」。另外也有人表示「想要舒華的白,許瑋甯的臉,志玲姐姐的身材」、「我以為志玲姐姐會第一名」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