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sa瘋馬秀演出倒數一天 女郎挑選條件跟著曝光

Lisa明(28日)起連續3天,將登上巴黎瘋馬秀。(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近期成為娛樂界關注焦點,其一是否與YG娛樂續約,說法是眾說紛紜,至今仍無正確解答。再者,她不受輿論影響,明(28日)起確認連續3天,登上擁有「全球裸秀」之稱的巴黎瘋馬秀,而有關瘋馬女郎挑選的標準,也跟著曝光。

韓網瘋傳瘋馬女郎的超嚴格挑選標準。(翻攝自微博)

想要登上瘋馬秀表演,可不是那麼簡單!必須符合創立者阿蘭貝爾納丁(Alain Bernardin)最初設定的嚴格身材基準,包括:必須學習古典芭蕾、身高介於168公分至172公分、部乳頭之間的距離不得超過21公分、肚臍到恥骨的距離是13公分。

相關新聞 疑「Lisa瘋馬秀」綵排影片流出!極致扭腰擺臀光影幾近全裸

Lisa於25日曝光了疑似瘋馬秀綵排照及影片。(翻攝自IG)

事實上,Lisa前天在個人社群先是曝光了疑似綵排照及影片,透過光影展現看似全裸的纖細身材,即便只是拉黑的黑影也讓人感到無比性感,尤其是影片中見她扭腰擺臀的模樣,更是性感逼人,不禁令外界好奇她屆時登台演出的造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