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莉、郁方20年交情!收中秋賀卡驚見「一失誤」:我們有什麼誤會?

郁方(右二)、比莉(中)有著20年交情。(翻攝自臉書)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中秋佳節來臨,不少人會送禮給親朋好友,獻上誠摯祝福。藝人比莉也忙著分送禮物給演藝圈好友們,與她結識超過20年的郁方收到禮物後,上頭的名字卻讓她看傻了眼,她無奈PO上網,粉絲見狀笑歪了腰。

比莉近日送出中秋心意,還特地選用獨具風格的豹紋卡片寫下祝福,郁方收到禮物後,特別感謝比莉在中秋佳節不忘她這個老友,不過卡片內容似乎怪怪的,讓她直呼「我們之間是不是有什麼誤會呢?」

比莉送出豹紋賀卡,相當有個人風格。(翻攝自臉書)

比莉誤把郁方名字寫錯,讓她哭笑不得。(翻攝自臉書)(記者傅茗渝攝)

卡片寫下,「中秋節快樂!全家和樂!平安健康!」一切看似正常,不過網上一瞄,才發現比莉把郁方名字給搞錯了,信封上屬名寫下「Dear預芳」,內容開頭也寫成「小芳」讓郁方看了哭笑不得,網友也笑說「只能說~她真的是比莉姐」、「他沒有留賈永婕,你就要開心了」、「沒誤會,這才是比莉姐呀!」、「超喜歡比莉姐的天然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