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狀況了!王心凌小巨蛋向歌迷求救 自爆發生這窘事

王心凌小巨蛋第二場演唱會意外發生忘詞小狀況。(天晴娛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王心凌今(24)日晚間繼續在小巨蛋舉辦第二場「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從造型到歌舞依舊甜度爆表,不過在演唱《黃昏曉》時卻出了小狀況,她還當場向小巨蛋現場上萬粉絲求救。

今晚王心凌在小巨蛋獻唱《BITE BACK》、《Honey》、《愛太空》等新舊歌曲,談到:「過去這一年我好像一年當三年在用,做了很多事情,四十歲當五十歲在用,我去《乘風破浪》有好成績回來了,2023年我帶著新專輯再次回到台北小巨蛋,今年很開心有大家支持,拍了一些廣告。」她並對歌迷說:「只要我們相遇了,就一直陪伴彼此沒有期限。」

王心凌搭上「甜蜜號」飛天巴士環場獻唱。(天晴娛樂提供)

而在演唱《黃昏曉》時,王心凌突然忘了歌詞,趕緊請現場歌迷救援,事後她大方跟歌迷說自己忘詞了,還好大家有救援到,雖然還是差了一點點。另外獻唱《往幸福出發吧》她則搭上「甜蜜號」飛天巴士環繞小巨蛋,和歌迷更貼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