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歌一家爽遊三亞 神秘妻女意外同框

胡歌(右)和老婆黃曦寧(左)、女兒(娃娃車內)同遊三亞。(翻攝自微博)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戲劇男神」胡歌行事向來低調,為了保護家人隱私,他很少讓外人知道妻女模樣。不過近日胡歌帶著家人到三亞度假,意外讓家族照片曝光。

40歲的胡歌今年1月官宣已經身為人夫也當了爸爸,網路上流傳他的老婆就是執行經紀人「黃曦寧」,年紀比胡歌小11歲。外界揣測兩人是因為一起工作的時間長了,所以日久生情,但這些說法胡歌都不願說明。

胡歌(右)的老婆被猜測是執行經紀人黃曦寧。(翻攝自微博)

近日胡歌到三亞度假,有網友拍到照片,只見胡歌穿著休閒服飾,態度也輕鬆許多,畫面中胡歌開心的笑著,視線所往之處充滿慈愛。網友說,照片中最左邊的就是胡歌的太太,女兒「小茉莉」則在娃娃車中,胡歌看似想拿些什麼逗孩子玩,整體感覺十分溫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