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部落女神葉璦菱強勢回歸 揪「他」跨世代共演厲害了

葉璦菱很欣賞鼓鼓,很期待有合作機會。(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鼓鼓」呂思緯今天現身記者會,宣布將在「桃園鐵玫瑰音樂節」演出,與「金嗓歌后」葉璦菱搭檔開唱,他充滿期待地說:「和葉姊合作是第一次,到目前還沒有碰過她本人,聽朋友說她是一個非常酷的前輩,很期待在舞台上跟她一起合作。」

鼓鼓出席記者會,宣布開唱消息。(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桃園鐵玫瑰音樂節」10月7日、10月8日在桃園陽光劇場登場,今年的「鐵玫瑰限定SHOW」首日為鼓鼓與葉璦菱的跨世代搭配;10月8日則由「金曲歌王」HUSH首次與「台語金曲歌后」曹雅雯跨語言的雙金組合共演,備受歌迷期待。

「金曲歌王」HUSH首次與「台語金曲歌后」曹雅雯共演。(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鼓鼓再回到「桃園鐵玫瑰音樂節」演出覺得很有意義,因為他本來就是玩樂團出身,很感謝桃園這麼支持這群音樂人的夢想,他也預告最終場GBSW演唱會巡演會在10月28日於高雄後台Backstage Live登場。

舞台魅力十足的葉璦菱有「歐香女郎」、「部落女神」的稱號,她首次參與鐵玫瑰音樂節演出,覺得很開心有機會參加,認為跟鼓鼓的搭檔很有趣。

葉璦菱談到:「竟然有機會和不同世代的歌手演出,覺得很新鮮、很期待。」預告屆時要挑選最拿手的歌曲,並重新編曲。被問到了近況?葉璦菱透露除了演出不斷,更喜歡到國外旅遊,希望能有更多機會到其他國家走走。

而10月7日音樂節的卡司還包括AcQUA、FEniX、Ozone、VERA等4組夯團以及Multiverse、「工口紳士」、「閃閃閃閃」、潮州土狗ft.巴查克Pacak;10月8日則有「芒果醬」、玖壹壹ft.葛西瓦、「後站人」、「傻子與白癡」、「麋先生」、「H3F樂團」、「VINI」、「Band BATU」等多組藝人登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