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YouTuber界清流「好味小姐」突宣布停更!心碎原因全說了

好味小姐以生活化的影片主題及療癒的貓咪,深受大批粉絲喜愛。(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YouTuber界清流「好味小姐」以生活化的影片主題及療癒的貓咪,深受大批粉絲喜愛,不只YouTube擁有73萬訂閱,Podcast節目也有不錯的成績。豈料20日傳出好味小姐的貓「蛋捲」病逝的消息,心情低落的好味小姐也因此宣布將全面停更。

好味小姐的貓「蛋捲」於20日病逝。(翻攝自IG)

蛋捲有罕見的淋巴感染問題,因細菌擴散到血液中而造成敗血症,在睡夢中死亡。(翻攝自YouTube)

好味小姐在6天前釋出的YouTube影片中提到,蛋捲有罕見的淋巴感染問題,不過身體數值都還在控制中。怎料才短短一週的時間,蛋捲就因細菌擴散到血液中而造成敗血症,經醫生搶救後不治,在睡夢中死亡。好味小姐將蛋捲帶回家後,舉辦了一個小小的告別式,讓蛋捲的家人、小夥伴們摸摸牠道別,她感性地說:「蛋捲在所有愛他的人圍繞下,慢慢走完最後一段路。」

好味小姐在工作方面將休息一段期間,停更YouTube和Podcast。(翻攝自YouTube,Soptify)

不過好味小姐是第一次面臨貓咪離世的事情,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因此團隊共同決定在工作方面將休息一段期間,停更YouTube和Podcast。不過好味小姐也喊話:「我們會好好整理心情再回來的。」希望粉絲不要太過擔心。

好味小姐悼念蛋捲的貼文一發出,立刻引萬人按讚並留言,「謝謝捲捲帶給我的快樂」、「可以好好休息了,蛋捲掰掰」、「相信捲捲有帶著很多美好的回憶回到喵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