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地表最佳前妻!方文琳離婚17年「同場前夫再婚對象」 為女兒慶生

方文琳(中)為大女兒于齊優(右)慶生,還與于冠華現任妻子同框。(翻攝自臉書)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方文琳和歌手于冠華有2個女兒,2人2006年離婚,17年來方文琳沒有再婚,于冠華後來娶了小9歲OL女友,雖然兩人離婚,但始終維持朋友關係,沒有交惡。近日大女兒于齊優生日,方文琳還帶著方媽媽、女兒去于冠華在烏來開的餐廳,為女兒慶生,甚至和前夫的現任老婆同框合照,被網友誇是「地表最佳前妻」。

不少人好奇她離婚多年,仍能與前夫維持良好關係,方文琳也回應:「從離婚就沒有斷開跟前夫的聯繫,因為孩子需要爸爸,而他也一直都是有責任的爸爸,讓孩子一直有于家人的疼愛不是很好嗎?我自己也樂得輕鬆不是嗎?」一席話足見她豁達人生觀。

方文琳(右)帶媽媽到前夫于冠華開的餐廳用餐。(翻攝自臉書)

其實方文琳也和于冠華現任妻子相處融洽,她說:「感謝前夫再婚對象也如此的寬宏大度愛我的女兒,有時候我上去烏來,有時候他們來家裡坐坐,我們每次相聚都有聊不完的話題。」她表示自己的個性本來就是放得開、不會糾結的人,認為「善待自己」才會活得更好,連好友陳美鳳也留言按讚,誇她:「欣賞妳的個性和妳的善良。」

然而她po出一系列的慶生照,有于冠華餐廳,卻沒看到于冠華,方文琳解釋:「假日爸爸的餐廳需要人手,所以今年也沒特別吃飯。」並表示小女兒于齊薇忙拍戲,所以也沒在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