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佩霞親吐辭演《蘑菇》主因 很難過「體力無法負荷」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投入2024總統大選,14日宣布副手人選為資深藝人賴佩霞,引發諸多爭議,包括學歷、雙重國籍、辭演舞台劇《蘑菇》、提供心理諮商服務,她今(18日)在臉書回應,表示自己是因為體力無法負荷才辭演舞台劇,至於心理師,則是在中國取得,強調從未在台灣提供心理師服務,且從未自稱是心理師。

賴佩霞表示,宣布出任郭台銘副手後,當天晚上就去劇場找《蘑菇》的導演談論,「我非常愛這齣戲,因為它是一個非常好的劇本,這齣戲之前有跟其他演員合作,因為換了演員之後,的確需要相當多的時間,從零開始這件事情,所以前面很多的波折,我能夠感受到劇團、編劇的壓力,走了一大段路之後,聽到水樣的消息,當然都會很難過,我也很難過,我的難過是因為我的體力受不了。」

郭台銘投入2024總統大選,宣布賴佩霞擔任副手。(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賴佩霞坦言,辭演最大考量是體力無法負荷,「因為從一開始受邀成為副總統候選人後,大概每天晚上只睡2、3小時,我的身體真的是沒有辦法承受。」她不希望自己是在狀態不好的情況下詮釋這齣戲,「只要是劇場人都知道,一齣新戲的投入到完成,一定要全心、全身投入,聲音、身體、體力也要在最好的狀態,我很清楚的知道,我絕對不希望壞了這一齣戲。」

賴佩霞誇讚合作《蘑菇》演員徐鈞浩,「他是非常好的演員,他全心全意的想要投入這齣戲,我不能叫別人老是代替站位置、念稿子,當所有的狀況考量下,我沒有辦法提供給我的另外一個演員全心全意、最好的狀態,加上家裡面的人也需要我照顧,我必需要提出辭演。」她完全明白劇組的沮喪、失望,「希望等這段時間,尤其是我的體力,要全心全意放在競選總部這裡的時候,先給我時間,讓我好好全心全意做這件事。」

至於心理諮商爭議,賴佩霞表示,她2011年於中國考試取得心理諮商師及企業培訓師資格,但她從來沒有在台灣提供任何心理師的服務,也從來沒有在台灣自稱是心理師,她稱自己從事的是高階領導人培訓,是一位企業教練,會幫助客戶達成目標,「如果需要的時候,最多可以說我有做一些些的心理輔導,That’s i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