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可彤大直鄰居是郭台銘副手 親曝賴佩霞私下為人

林又立(左)、林可彤是閨密也是事業夥伴。(hyphy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名模林又立、林可彤合開的瑜珈教室「hyphy」今(15日)舉行6週年派對,林可彤的隔壁鄰居恰好就是被郭台銘欽點副手的女星賴佩霞,問及與鄰居的互動,她誇讚賴佩霞人很好,很常在路邊遇見,透露現在住戶的討論話題都圍繞在賴佩霞身上,覺得未來社區的戒備可能會更嚴格,笑說:「我們就是家庭主婦嘛,聊說我們隔壁要出副總統了嗎?」
林可彤。(hyphy提供)

林又立則表示,一開始看到賴佩霞宣布參選,當下以為在宣傳戲劇,認真看才發現是真實上演,打趣說:「如果她選上,我也要去選里長,也差太多了,人家選副總統我選里長。」屆時會投給鄰居?林可彤說:「不知道耶!不是還要很久才要投?」林又立笑說:「現在還沒認真聽政見,但我有看《人選之人-造浪者》,最喜歡賴佩霞演的林月真,希望台灣的有這樣的人,應該不太可能。」

林又立。(hyphy提供)

賴佩霞昨在宣布參選記者會上,提到一例一休政策所帶來的影響,林又立、林可彤雖身為老闆,但對於這些政策仍是「霧煞煞」,林又立坦言,很怕被檢舉,員工的加班費都會照實付,直言:「藝人當老闆很不容易。」兩人還會鼓勵員工多休連假去談戀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