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温昇豪驚訝賴佩霞出任郭台銘副手 現身親吐「心中第一人選」

温昇豪滿訝異賴佩霞將出任郭台銘副手,因為他心目中原本猜測的人選是另一位男性政界友人。(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温昇豪今(15)與蔡淑臻、李國毅、安心亞拍攝中視八點檔《開創者》,他先前出席活動時,表示很關注郭台銘的動態,然而昨郭宣布副手人選由資深藝人賴佩霞擔任,談及此事,温昇豪坦言有一點嚇到,「我本來想的副手是一個朋友。」

温昇豪表示,過去沒機會與賴佩霞有戲劇合作,但在別的場合有見過幾次面,笑說:「我跟她媳婦(隋棠)合作比較多次。」對於賴佩霞將出任郭台銘副手,他其實滿訝異,因原本猜測的人選是一位男性的政界友人,「結果不是,滿特別的。」

蔡淑臻、安心亞雙雙入圍第58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温昇豪在《開創者》角色為總裁,被問比較看好飾演自己的重要下屬蔡淑臻還是太太安心亞得獎時,他一改之前訪問時化身總裁時的侃侃而談,立刻明哲保身的說:「這時候靜默比較好,喝水就好。」笑翻眾人。

《開創者》片場探班記者會;温昇豪(左起)、安心亞、蔡淑臻、李國毅。(記者陳奕全攝)

蔡淑臻、李國毅首度合作,劇中李國毅為了追求她花招百出各種討好,看他挑戰這個角色的過程很有趣。李國毅則說第一次演這麼長的職人劇,在大公司、集數也比較長,而且自己是一路從基層做起,要面對工作上的勾心鬥角,還得懂得要激勵下屬,紮紮實實的體驗到上班族的眉眉角角。

李國毅訪問時提到,上次開鏡的時候就說到,很欣賞蔡淑臻在《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裡的表現,如今蔡淑臻以該劇問鼎金鐘戲后,讓他帶點驕傲地說:「我眼光滿好的。」當被問有沒有看安心亞的入圍作品《牛車來去》?進入角色一心向著蔡淑臻的李國毅馬上笑回:「沒看啊!」讓蔡淑臻笑說因為李國毅現在跟她演出「一對」,他故意這樣回答啦。

一旁的温昇豪立刻跳出來幫劇中太太安心亞解圍,他表示自己有看,並稱安心亞從之前的農婦演到現在的貴婦,完全是不同形象,甚至「總裁上身」要李國毅回去好好補一下功課,李國毅馬上接話回說:「是!總裁。」4人在片場彼此丟球,顯見拍戲培養出好默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