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店人原地收看啦!全新IMAX影城規格大公開

新店裕隆城威秀影城開幕祭出多項好康活動。(威秀影城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連鎖影城「威秀影城」先前已宣布進駐新店裕隆城,更帶來影迷最熱愛的4K 雷射IMAX影廳,今天也正式曝光銀幕寬、高比,14個影廳座位數近2400席,成為整個新北地區座位數最多的影廳,14座影廳能讓你隨時到隨時都有想看的片本月底大新店地區影迷即可「原地收看!」

新店裕隆城威秀影城為威秀影城旗下第19個據點,新北市的第4座影城。4K 雷射IMAX影廳銀幕寬21.4公尺、高11.6公尺,352個座位數,另外還有6席身障座位,滿足極致視聽享受。其餘13座影廳也都搭載雷射投影,服務多元排片,打造最新硬體與最多電影、舞台劇等多重選擇的全新影城。

新店裕隆城威秀影城開幕,將推出「IMAX極致體驗週」。(威秀影城提供)

為了慶祝本次開幕,威秀影城也推出多項活動,讓影迷們體驗新店裕隆城威秀影城IMAX影廳魅力,將於9月22至27日推出「IMAX鐵粉募集 極致體驗週」,期間內觀賞二部限定IMAX電影,就可獲得「IMAX電影票」乙張;搶先開箱全新影廳原價440原祭出超值價330元,更可以來參與電影活動,讓你看片還有更多藝人互動體驗,同時也會贈送許多好禮! iShow會員再加碼!觀賞二部不同限定電影,再送「IMAX電影票」乙張!看越多送越多!

「IMAX鐵粉募集 極致體驗週」上映電影包括:《黑暗騎士》、《全面啟動》、《捍衛戰士:獨行俠》、《阿凡達:水之道》、《玩命關頭X》、《蜘蛛人:穿越新宇宙》、《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第一章》、《奧本海默》,將與今天(15日)中午12:00起,開放官網及官方APP預售(於影城營業後開放臨櫃售票)。

更多精彩活動包括《成功補習班》演員合照見面場、「LINE好友拉霸機 免費看電影」、「迪士尼Q萌皮革鑰匙圈套餐 搶先全台購」、「HAPPY GO點數超值兌」、「iShow會員歡樂抽 整年看電影」,詳情請洽威秀影城。而威秀影城不僅僅是電影院,更是一個多元娛樂的中心。除了觀賞電影,影迷們還可以在新店裕隆城商場中享受各種美食、遊戲和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