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鴻升6年前遺作將上映!峮峮曝心聲:一定會看的

峮峮(右)出席偏鄉小學台灣關懷記者會。(記者林欣穎攝)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啦啦隊女神峮峮今(12)日出席偏鄉小學台灣關懷記者會,日前已故藝人「小鬼」黃鴻升2018年拍攝的電影,睽違6年,將要在明年於新加坡上映,峮峮也說如果台灣看得到一定會進影院欣賞。

峮峮表示如果小鬼電影有在台灣上映一定會去看。(翻攝自IG)

峮峮表示過去知道小鬼與阿喜有去新加坡拍電影,不過還不知道是甚麼題材,如果台灣收看平台可以看,我一定會看的,感覺蠻好笑的,應該是喜劇?看到阿喜就覺得會是喜劇。」

今年接下7支代言的峮峮,除主持《飢餓遊戲》外,日前也曝光將參與影集《你好,我是接體員》,她也透露:「第一次接主演,比較繃緊神經。這個角色蠻多元,對觀眾對我的印象可能會覺得不像平常的我。」

而日前她所屬的中信啦啦隊近來公開新進成員,其中來自香港的「小迪」冼迪琦被外界視為自己的接班人,峮峮表示很看好對方,至於會不會擔心被取代?她表示:「我不會耶,因為啦啦隊現在人力不足,有新人加入是好事。」金鐘獎入圍名單將在本周14日公布,峮峮被媒體問到才知道日期,她也說很期待今年《飢餓遊戲》可以再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