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加入貴族團體? BLACKPINK LISA參加瘋馬秀原因全網狂猜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韓國超夯女團BLACKPINK的泰籍成員LISA,日前宣布要參加「世界第一裸秀」的巴黎瘋馬秀(Crazy Horse),日期訂在28至30日,連續3天進行5場表演,由於瘋馬秀最大的特色就是女舞者兩點裸露並搭配魔術組成,雖然不確定LISA會不會上空演出,但已經引起BLINK反彈。

BLACKPINK成員LISA。(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網友瘋狂猜測素有「人間芭比」之稱的LISA會答應參加瘋馬秀,原因應該是想討好緋聞男主角LVMH集團三太子弗雷德里克。還有人更瘋狂猜測,LISA參加瘋馬秀,是想爭取進入「光明會」,網友還言之鑿鑿地說楊紫瓊、Lady GAGA都是光明會的一員,如果LISA能加入光明會,地位就會比現在崇高。

網友言之鑿鑿說LISA這個姿勢就是光明會的標準姿勢。(翻攝自微博)

網友認為LISA參加瘋馬秀其實是一種「服從性測試」,目的就在讓她放下KPOP女團頂流光環,也因如此就算掉粉、引來臆測,LISA都沒有改變心意。網友的聯想力比想像中更強,指出LISA早就做過光明會的經典姿勢,戴著「全視之眼」戒指並遮住半張臉。

不過「光明會」這個組織是否存在,還是個秘密,大家說得活靈活現,讓人覺得還真有那麼回事似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