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SA出演「世界第一裸秀」挨轟墮落! 便宜票價曝光粉絲看傻

LISA日前在IG宣布出演巴黎瘋馬秀。(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國大勢女團BLACKPINK的成員LISA,在全球擁有高人氣,日前宣布將出演有「世界第一裸秀」之稱的巴黎瘋馬秀(Crazy Horse),28日至30日將連3天進行5場表演,其表演最大特色就是女舞者2點裸露和魔術組成,即使確定LISA不會上空出演,仍讓粉絲難以接受,如今票價曝光再讓粉絲看傻。

網路上日前流出LISA瘋馬秀的票價,一張票為250歐元(約新台幣8594元),比BLACKPINK在某些地區開演唱會的票價還便宜,令許多粉絲難以接受,「已經算頂流偶像了為什麼還要去」、「有需要這麼墮落嗎」、「富豪想看脫衣舞,8千就能看,粉絲想看正常穿著唱歌跳舞的,8萬都不一定能看」。

而對於LISA出演瘋馬秀所掀起的熱議,瘋馬秀的品牌經理也做出回應,表示邀請LISA表演,是希望能夠吸引新的年輕女性客戶,「在某種程度上,這是我們未來的觀眾,因為瘋馬秀已成為一個驕傲、自由女性的象徵。我認為當Lisa決定這樣做時,也表明了同樣的道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