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推Lofi療癒系音樂 多位金曲音樂人助陣力挺

賴清德今(8)日推出「2024 療癒系音樂徵件計畫」,在YouTube成立24小時直播的《Lofi on 賴》音樂頻道。(賴清德競辦提供)

〔記者陳政宇/台北報導〕民進黨總統候選人暨副總統賴清德今(8)日推出「2024 療癒系音樂徵件計畫」,在YouTube成立24小時直播的《Lofi on 賴》音樂頻道並公開徵件,同時公布徵件網站與宣傳動畫。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郭雅慧透露,本計畫特別邀請多位知名音樂人擔任顧問,鼓勵所有音樂創作者踴躍投稿,吸引年輕族群共襄盛舉。

郭雅慧表示,本次徵件計畫邀請到陣容強大的音樂顧問團,將由多位經驗豐富、獲獎無數的知名音樂人協助審核投稿作品,包括音樂製作人何俊葦、歌手暨製作人蕭賀碩、DJ Mr.Skin 賴皮,以及滅火器主唱楊大正,讓《Lofi on 賴》音樂頻道相當具有可看性。

郭雅慧說,《Lofi on 賴》是台灣選舉史上第一個候選人打造的不間斷直播音樂頻道,Lofi音樂已經成為現代人的生活良伴,無論是工作、讀書或休閒娛樂,Lofi歌曲以無歌詞人聲的簡單節奏與旋律,予人放鬆、溫暖、療癒的感受。這次推出《Lofi on 賴》提供創作者舞台,也希望透過不間斷直播的音樂頻道與聊天室,隨時隨地給予溫柔陪伴,串起身處世界各地的人。

為凸顯Lofi音樂的低傳真特色,郭雅慧表示,本次徵稿網站特別以懷舊復古的8位元風格設計,每位投稿者在完成投稿後,也會取得自己專屬的錄音帶圖樣,趣味感十足。而今天釋出的宣傳動畫就是搭配Lofi音樂,並以音樂創作軟體常見的分軌畫面為主軸,換位集結成相當可愛的《Lofi on 賴》Logo。

郭雅慧補充,「療癒系音樂徵件計畫」即日起徵件至11月5日,歡迎所有音樂創作者踴躍投稿,詳細投稿方式可搜尋「Lofi on 賴」至徵件網站了解相關資訊,創作者投稿的作品經過專業評估與後製,將分批上架到《Lofi on 賴》YouTube頻道,預計9月27日就會正式開播。

此外,適逢9月底民進黨創黨37週年紀念日,此頻道也將收錄從1996年首次民選總統至今,多屆總統競選歌曲的Lofi版本,讓復刻與復古在這個創新的數位平台上呈現給所有聽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