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妮妮、張書豪見家長了! 知情人士爆明年初結婚

歐陽妮妮與張書豪自2019年傳出緋聞至今始終沒有公開認愛。(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歐陽妮妮與張書豪因拍攝《腦波小姐》結識,自2019年傳出緋聞至今始終沒有認愛,不過從兩人的貼文中時常可以發現在相同背景的地方拍攝,仍能看出關係匪淺,更傳出兩人早已在同居試婚。今(6)日更傳出兩人預計將在明年春天結婚。

歐陽妮妮與張書豪因拍攝《腦波小姐》結識(麗象影業提供)

2021年歐陽妮妮和張書豪分別曬出的躺床照,就能看出是在同張床上拍攝。(翻攝自微博、臉書)

早在2021年歐陽妮妮和張書豪分別曬出的躺床照,就能看出是在同張床上拍攝,甚至連一旁的寵物都一樣。不過雙方雖未公開認愛,卻也不避諱的大方曬出去共同朋友聚會的照片,7月底歐陽妮妮、張書豪還與石知田和陳妍希四人開心聚會。

7月底歐陽妮妮、張書豪與石知田和陳妍希四人開心聚會。(翻攝自IG)

知情人士透露,歐陽妮妮已在今年父親節與母親傅娟一同見過張書豪的家人,雖父親歐陽龍沒到場,但看來雙方家長已經有一定程度的認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