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乖乖女星不藏了!初戀曝光 談了甜蜜戀愛

PINK FUN(索尼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索尼音樂30週年特別企劃「經典翻唱活動」第三首歌由蔡旻佑的〈小乖乖〉接棒,初戀系女團「PINK FUN」8人以輪唱、合唱的方式重新詮釋,以芯說:「唱完這首歌覺得自己談了一場又純又甜蜜蜜的戀愛!」容容則有不同感受,笑說:「PINK FUN版感覺像是八個女生一起養了一個寵物,想讓牠知道大家有多愛牠!」

〈小乖乖〉收錄在蔡旻佑2009年發行的第三張專輯《寂寞,好了》,當時受到眾多少女喜愛,MV更邀請到《那些年一起我們一起追女孩》女主角陳妍希攜手演出,讓「小乖乖」一詞成為當時的熱門暱稱,樹立「純愛」歌曲指標。

PINK FUN(索尼提供

此次PINK FUN改變以往統一演唱風格,製作人請團員們各自揣摩自己唱的段落,朵莉開心分享:「這次錄音和以往不同,我嘗試用酷女生的方式唱歌!」有趣的是,錄音過程讓PINK FUN最難忘的事情竟然是大家一起吃烤雞,因為8個人同一天錄音,等待的時間很漫長,所以一人進去錄音時,其他團員們會在外面沙發區練唱,這時候大家肚子特別容易餓,因此製作人特別點了烤雞外送,讓團員們一邊聽著自己剛錄好熱騰騰的聲音討論哪邊需要調整,一邊吃烤雞,感覺更入味。

且團員在錄音時,可以透過大片透明隔音窗看到外面的團員們,並從製作人的麥克風裡傳來團員們的加油聲,讓她們原本緊張的心情放鬆,錄音效果更好。此外,從第一次試唱到正式進錄音室的版本,她們聽見自己的進步,心平更表示感動到想哭,同樣希望這樣的進步與新嘗試可以傳達到歌迷的心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