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黛安娜生前音檔外洩!痛訴王室內幕 哈利失寵真相曝光

黛安娜生前錄音檔即將問世。(美聯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黛安娜王妃逝世至今26年,近日一段從未被公布的錄音檔即將問世,黛安娜談到老公查爾斯和自己娘家發生衝突的原因,以及她生下小兒子哈利時,丈夫的失望與不滿。

據英國《鏡報》報導,黛安娜生前還有一段6小時的受訪錄音檔未公開,即將在紀錄片《你所不知道的黛安娜》(Diana: The Rest of Her Story,暫譯)中首次曝光,而製作人詹寧斯(Tom Jennings)在節目《早安美國》釋出部分內容。

黛安娜親口揭露,哈利受洗儀式當天,查爾斯就對黛安娜繼母抱怨,「我們很失望,我們原本希望是個女孩」,黛安娜繼母也立即反駁,提醒查爾斯應該要為出生了一個健康的孩子而感到幸運,黛安娜表示「從那天起,溝通的大門關上了,這就是他(查爾斯)一貫的應對方式。」從此之後,查爾斯也不再跟她的繼母往來。

除了查爾斯不滿次子的性別,黛安娜也提到兩人關係上的差距,「我,黛安娜,只是一個幼兒園教師,這整件事都太荒謬了」,事實上,兩人第一次見面時,黛安娜才16歲,查爾斯已經29歲,查爾斯2年後正式對黛安娜展開追求,結婚時黛安娜才20歲,婚姻維持了15年,就因為雙方各自出軌而宣告破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